水曜日, 9月 24, 2008

第八章:失憶

终於到我的D-Day了…

“哦,妳來了…” 允浩聴起來不是很高兴,好像我已经拒绝他了一樣…
“嗯…我觉得很对不起,拖了這麽久…我~” 我实在是說不出口…允浩却開口了…
“還是由我來吧…妳的答案是,不要,對不對?” 允浩低落地說…
“唔…對不起…我希望我們能像以前一樣…好不好?” 這刹那,我真的觉得他很温柔,也谢谢他代替我說了那些話…
“没关系,我昨晚就已经猜到妳的答案了,就在妳挂我電話的時後…没关系,还好我昨晚就猜到妳会給的答复,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對了,我有礼物要給妳…”說着,他在自己身上搜了搜,但似乎并没有找到他要给我的东西…
“哎呀,我看我一定是忘在房里了…妳跟我一起去拿吧…我不想妳在這里晒太阳,免得妳晒黑了嫁不出去,找我算帳…”
“我才不會,好不好?!” 看他這樣開玩笑,不知道是他恢复能力强,還是只是故作坚强…

[允浩家…]

跟到房门,他突然停下,不讓我進去…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到他家,布置還蛮有韩式风味的…
“妳来了啊…”
“噢,你在家啊…” 轉過身,原来是秀宰…
“别动!”他突然叫了一聲,虽然聲音不大,但嚇了我一跳…他慢慢走近,不知道爲甚麽,他這举动讓我心跳一百,然后手也慢慢伸過來… 這一秒的我几乎停止了呼吸, 他的手越來越靠近我的脸…而這一切都被站在房門口的允浩看在眼里…

结果嘞? 当然, 不是要亲我,只是想拿掉我耳後的叶子罢了,不過我和允浩都不知道…
“妳幹嘛脸红?” 秀宰這麽說着,他的脸還不是一樣… 而他的手還在我耳後要拿叶子的時後,允浩忍不住向秀宰动手了…
“原來你們在一起了還把我当傻瓜!!!” 允浩一拳打了過去… 而一時反应不过來的秀宰倒在地上…
“秀宰!你没事吧?” 我担心着… “鄭允浩!你在幹嘛?! 秀宰是你的好朋友耶!”
“好朋友?! 那他不知道甚麽叫朋友妻不可欺吗?!” 這時秀宰已经站起来了, 允浩說完更氣,走上前,举起拳头,想再补多一拳…
“不要!!!” 我挡在秀宰前面,用双手推開允浩, 允浩一個踩空,跌下楼梯, 我見狀不對,马上扑向前想拉允浩一把,结果我們俩都摔下了楼梯…我感觉到允浩紧紧地抱住我,用力地保护着我… 而他掌心裡紧紧握着要送我的礼物…
“小貞!!” 我只聽到秀宰叫了我一聲,我就晕倒了…

[医院…]

我慢慢睁開眼睛…只觉得脚好痛…
“小貞~妳醒了啊?真是太好了!!!” 结琳和允秀都在我旁邊,却不見秀宰…应该是在允浩那里吧…
“對了!!! 允浩怎樣了!他在哪里?!我要見他!” 我想起身,可是我的脚却被打了石膏吊着…
“快帮我!我一定要立刻马上去見允浩!!”
“不行啦,小貞,医生說妳暂時不宜乱走…”结琳允秀有默契地劝我…
“對啊~反正他還没醒,妳急也没用…”秀宰從允浩病房過來了…

這時允秀和结琳在一旁窃窃私语,“他,他,會不會太像金在中啊…” 允秀是第一次看到秀宰… “對了,差點忘記妳是第一次見秀宰…”

“秀宰~” 我看到秀宰,也不知道爲甚麽,眼泪不知不觉地掉了下來…秀宰走過來温柔地擦掉從我眼睛滑下的泪珠…结琳和允秀看到了我和秀宰之間微妙的气氛…
“放心吧,允浩會没事的…” 秀宰安抚着我…
“可是~”
“不要怪自己,誰也没料到會发生這樣的意外…如果妳要责怪自己,那我也脱离不了闗係…好了,妳還是好好休息,我明天再带妳去見允浩…” 秀宰轻轻地拍了拍我的头…
“對啊,秀宰說的對…妳就乖乖聽話,好好休息…” 允秀符合地說…
“啊~既然妳有妳的姐妹陪妳,那我先回去了…” 說得好像刚刚才发現结琳和允秀的存在…

[秀宰回了以後…]

“小貞,妳不是說妳和秀宰不是不和吗?我怎麽看妳們都想情侣多一點…”结琳好奇地問…
“结琳,妳是不是吃醋啊?哈哈哈哈”允秀取笑地說,“不過,說真的,不知道的人還真會以爲韩秀宰就是金在中耶…長得超像的~”
“潘允秀!妳别胡說~我哪有…更何况,我和他才見過一次面,而且只聊了小貞的事…”
“我的事?”
“對啊,不過也没多聊,只是說了妳那晚等了他两三個小時的事…”
“幹嘛說這個~很无聊耶~”我没好气地說…
“就是无聊嘛~没話题啊…第一次見面耶~”结琳委屈…
“好啦好啦,不怪妳~okie?”

[第二天…]

一大早,秀宰就來了…

“早啊,觉得怎麽樣?”
“嗯~還好…對了,妳怎麽這麽早啊?”
“妳撞晕头了啊?暑假明天才開始…我等下還得上課…” 秀宰虽然這麽說,但語氣带着他的温柔…
“哦,對…我忘了…” 我不好意思…
“對了,我煮了粥,吃一點吧…”
“粥?你煮的?我有點好奇,你對我的态度好像有了一百八十度轉変讓我很不习惯…幹嘛突然對我這麽好…”
“哪-哪有~我只是煮給允浩,顺便煮多一點…這是妳有荣幸跟口福吃到我的顶级厨艺…”
“是是是~我還真~~~荣幸呢~你今天話怎麽変這麽多…對了,等我吃了粥,带我去看看允浩…”

[吃了粥…]

“我還真没想到,虽然你的粥不比你說的甚麽顶级厨艺,但是還真的很好吃…至少,我就不懂得做料理…”
“妳不會,我可以做給妳吃啊…” 秀宰一時口快,脱口而出…
“嗯~我的意思是…是…” 他越說越小聲,看他這麽尴尬,我只好帮他一把,假装没聽到…
“你不是說等下要上課吗?快點带我去看允浩吧…” 說完,只見秀宰嘴上露出一丝笑意…
“那我們過去吧…” 恰巧,结琳和允秀來看我…
“你們要去哪啊?”
“去看看允浩,一起吧…”
“好啊…每次聽妳說他的事,還没見過他的人呢…”

[到了允浩病房…]

他還没醒,而我,有點紧張… 這點秀宰察觉到了,顺势拍了拍我的肩膀…不一會儿,允浩终於醒了…
“允浩,你還好吧?” 允浩疑惑地看了看我,轉头見到了结琳…
“啊~妳是,你叫结~结琳對吧,我見過妳…她,是妳朋友對吧…妳有心了,還带了俩個朋友來看我…真不好意思…” 我和结琳一知半解,看了對方一眼…
“妳~不認得我了吗?” 我一肚子的疑問…
“我,應該要認識妳吗?”
“她是你的鄰居,你忘了啊?小辣椒~”
“小辣椒?我還大番茄咧~”
“你-!”
“秀宰算了…不好意思,我出去一下…” 秀宰注意到我的落寞,比结琳允秀早一步…
“我出去看看她…”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