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10月 22, 2008

第九章:爱情的萌芽

“妳没事吧?”
“哦!你怎麽出來了?我没事啊~我會有甚麽事…” 我婉轉地回避了問题…
“没事才怪…看你脸就知道…”
“好啦~其實也没甚麽,只是觉得一個本來是好朋友還甚至喜歡自己的人突然把自己當陌生人一樣看待,心裡總觉得很不是滋味…”

自從那次和平對話後,我好像甚麽事都能和秀宰說,有他在,我總觉得很安心,心裡也踏实…似乎,感情也變好了…

“哦~原來有人在生悶氣…”
“你够了喔~我已经够難受了…” 我翻了他一個白眼…
“好了,不逗妳了…” 秀宰羞涩地笑了笑還拍了我的头…突然,有人從我背后撞了我一下,背對走廊窗户的秀宰及时接住了我,把我靠在他懷裡…

“呀!你很了不起啊~撞到人啃都不啃一聲對不起就走,也太沒禮貌了吧…呀!你還跑?!” 我一時也管不了這里是医院還是公圜,我的脚已经够痛了,心情也槽透了,管他是张三李四,先罵再說…

PS:作者的話:[這句話孝貞在第一章時罵過秀宰,只是 “跑步了不起啊”變成 “你很了不起啊”]

“呃~這句話還蛮熟的,我好像聽過…哈哈” 在秀宰說這句話的同時,那人停下了脚步,回头看了看…
“不好意思,我赶時間,嗯~這位先生,麻煩你帮我哄哄你女朋友,謝了!” 一聽到“女朋友”這字眼,我們双方的脸都立刻有如水蜜桃般泛红…

“喂!他不是… …” 我還没來的及解释,那人早就健步如飞,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哈哈…好了,女朋友,别叫了~這里是医院,我可不想被护士罵…” 秀宰逗趣說道…
“誰是你女朋友啊!呵~還有,你幹嘛還抱着我啊?!” 我依然激动…
“行了,妳就不能安静點吗?” 秀宰缓缓放開他的手,像他一放手我就會跌倒似的…
“好好好~我自己回房,這樣總可以了吧…”

我的手靠着走廊的墙壁,缓缓地向前,誰知道手腕不小心扭了一下…秀宰眼裡看着,實在忍不住,走到我前面,弯下腰,把我的手一拉,就把我背起…

“喂!我不用你背~快放我下來!” 我挣扎着…
“别乱动,妳想我們一起跌到啊~” 我只好乖乖附和…這時,我好像聽到他說,“這小辣椒~還蛮可爱的…哈哈~”

“你說甚麽?” 我回应道…
“我說~别乱动,妳想我們一起跌到啊~”
“我不是說這個,我指的是之後那句…”
“可是我之後甚麽也没說啊~” 秀宰确信他没把心裡想的說出口…
“是吗?奇怪,我明明聽到~~算了,可能我想多了…”
“肯定是你受伤,脑子不清楚了…”
“你才脑子有問题…”說着,我用头敲了他的头一下…

背對着我,秀宰微笑着,同時有點矛盾,想着刚才的事,“她聽到了吗?還是我不小心說出口?”

他背着我去找医生护理我的手…

“喔,沈医生,是你啊~” 沈医生是我的主治医师…
“嗯~你怎麽了,亲自來看我…”
“她不小心,扭到手腕了…” 秀宰应了他的話…
“噢~這樣啊…來,手伸出來我看看…” 沈医生仔细地检查後,开始护理我的手腕…他的“第一按”,就把我痛得轉過身,恨恨地一口咬住坐在我旁邊,秀宰的肩膀…
“啊~” 秀宰轻聲地叫了一聲,之後都是咬牙忍住我咬他的痛…

等沈医生护理完我的手,看了我們一下,笑道:
“哈哈,我只护理一人的手,怎麽俩人都在冒冷汗啊?不過還好,孝貞有男朋友在身邊讓妳咬,不然要是妳放聲大叫,肯定嚇跑我不少病人…哈哈哈~”
“沈医生~他不… …” 我還没來得及說完…
“對啊~你看她,還給了我一個爱的烙印…哈哈哈”秀宰指着肩膀…本來想罵他并解释清楚,但當我看到他的肩膀,我只說了一句話…

“秀宰,你很痛吧?” 沈医生聽了,看了看…
“哇,看來孝貞很爱你哦~爱的烙印還蛮深的,你流的血不算少,被咬不能开玩笑,讓护士帮你消毒一下…护士…”

护士走向我們,看她色迷迷地看着秀宰,我就是忍不住,死瞪着护士,想讓他感觉感觉我的“杀氣”…當护士伸手想扶秀宰到一邊消毒的時候,我抢先了一步,搂着秀宰的手臂…

“护士,我~朋友的脚并没有受伤,不用妳扶…他自己能走…” 聽到我的警告,护士回過神,看得出她有點震惊,不好意思地對我笑了一下…
“嗯~先生请過來這邊…”

秀宰對我笑了笑,脸凑到我耳邊…
“這麽酸啊?”

我顿時像突然脑充血,脸红到不行…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