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9月 24, 2008

第七章:答案?

終於,三天之約的時間到了…

允浩也一大早就在我家門口等着…其實,這三天,我根本就連續失眠,可以說我連觉都沒睡過…說真的,我自己根本不知道是不是有在喜歡他…
“早!”允浩顯得很興奮…
“嗯~早~”我第一次有點不想見他…
“對了…我~~”
“我知道,你想跟我要答案… 不過,… …” 突然,秀宰出現了…
“喂,鄭允浩,怎麼不等我一起上學… …噢~你也在啊…”秀宰發現了我,不過,好像沒發現我和允浩之間的尷尬氣氛…
“嗯~我先上學了…拜…”這時的我覺得秀宰出現的正是時候,可以說是他“救”了我…
“不是吧,你真會選時間,每次一到关键時刻,你就會突然出现…”允浩無奈的說…
“幹嘛?”秀宰一臉的無辜…
“小辣椒她~她正要給我答案你就出現,你說,你是不是很會選時間攪和我們的好事?嗯?”允浩沒給秀宰好臉色…
“你確定是好事?我倒是看她一臉的為難…”
“是嗎?!有吗?你少在那遍潑我冷水…算了,反正我還有今晚…上學吧~韓秀宰!”允浩心里很不踏實,就怕被秀宰說中結果…

[在學校…]

允浩整天下來,對誰也不理不採,像是失了魂的人,只剩軀殼…連走路都像是用飄的一樣…
“鄭允浩,你沒事吧?今天你好像都沒說到二十句話,這不像你…”秀宰拍了拍他的肩…
“這還不都是因為你…在你看來,她真的一臉為難嗎?” 秀宰恍然大悟,“原來你還在爲早上的事煩啊… 不過,我不想騙你…她的確是一副很為難又懊惱的表情…我看你還是別逼她為上策…要不然你會把她嚇跑的…給她一點時間吧…”
允浩回過神,看了秀宰一眼,“我還是第一次聽你一口氣說這麼多句話…好!我就聽你的,今晚我不去煩她了…”說是這麼說沒錯…可是允浩不到三秒,又有了新的想法…
“秀宰,要不這樣,你幫我去探一下她的感覺,好不好?”
“唉,儘量吧…”秀宰無奈…
“真的?! 我的好秀宰啊,謝了,午餐算我的…哈哈哈哈哈…”允浩終於打起精神,還抱了秀宰一下… “少肉麻…”秀宰冷冷地把允浩推開…

[到了晚上,秀宰坐在門口…]

我和允浩從舞蹈課回來,一路上,我本來覺得很不安,可是允浩對三日之約的一字不提,卻讓我鬆了一口氣,但又覺得很奇怪…

終於,到了家門口,允浩只拍了秀宰的肩,然後口齒不清地說了再見就進了家門… 倒是秀宰,本來坐在他們家門口,見到了我, 就立刻起身向我走來…不過,他還是等允浩進了門才說有話對我說… “我們不是八字不和嗎?沒想到你也會有話告訴我…啊!是不是跟結琳有關?對她有感覺嗎?哈哈”我超好奇的…
“沒這回事…我只是受人之託…”他依然冷漠…
“停!那不用說,我知道了…是允浩對吧?怪不得他剛才沒煩着我要答案,還異然安靜…”
“那妳應該謝我…”
“是嗎?是你叫他不要追著我要答案的嗎?那我還真得謝謝你…自從他跟我告白後,我沒一天睡得好,還失眠,每天見到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尤其今天,是我們三日之約的截止日期,不過今早還好有你白目地出現,不然我還真有點束手無策…” 秀宰翻了個白眼,心想:“她到底是要謝我還是繞圈來罵我啊? 名副其實小辣椒…”-__-!!!
“那我問妳,妳到底對允浩有没有感觉?”
“這個嘛,其實我也說不上來,嗯…就~不討厭也不喜歡,跟他一起玩玩鬧閙還可以,會很開心,偶尔也會說點心事,可是我和他就是没那种來電的感觉…”
“那既然妳可以很明白地對我說出妳心裡的想法,那爲甚麽不早點把這些話告訴他,你們俩個也就不必這麽辛苦了…”
“我也想啊,可是~我怕說了,不只朋友没得做,我看連見個面都尴尬…而且,我想不到一個拒绝他又可以回到像以前一樣的闗係…”
“說的也是,以他的性格,要做到這點應該會有點難…”

我們就這樣,待在原地,沉默了一阵子,也不知道要說些甚麽…
過了几分钟,秀宰先開口了…

“嗯~不管怎樣,要說的,妳最後還是得說…我看妳還是早點跟他講清楚的好,免得节外生枝…”
“嗯,我想也是,那你回去跟他說明天早上十點,在這裡等我…”
“好吧,我也該回去了…晚安”
“對了,等一下!秀宰,不管怎樣,還是要跟你說聲谢谢,說出來後,我心裡觉得好過很多…”
“那就好…”他冷冷地回了我這句話就進了家門,也结束了我和他的第一次和平對話…

[允浩房間…]

“允浩,我進來了…”
“哦,你终於回來了…怎麽樣?怎麽樣?结果如何?”允浩有如热窝上的蚂蚁…
“她约你明天十點在家門口見…”
“不是吧,你們說了這麽久…就這樣啊?”
“她是跟我說了一些,总而言之,你明天自己聽她說…” 秀宰開始不耐煩了…察觉秀宰的不悦,允浩也不敢再追問下去…

[而我這邊…]

“怎麽辦?明天就是我的D-Day了…” 我想着,電話突然响了… “都這晚了,是誰這麽无聊啊…” 拿起電話一看,竟然是允浩打來的!
我吸了一口气,“喂,都这麽晚了,有事吗?”
“噢,没甚麽,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然後說聲晚安” 允浩兴奋地說…
“那你聽到了,晚安!” 我马上把電話挂了…
“喂~喂?小辣椒?” 允浩有點失望地看着電話,想, “該不會明天是我失恋的日子吧?”

就這樣,允浩彻夜未眠…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