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9月 22, 2008

第六章:允浩的再次告白

隔天,我和結琳她們一起去東海岸…
作者的話:PS:[哈哈…結琳和允秀終於出場了…]
“我有事跟妳們說…就是啊,我最近認識了兩個男生…”
“哇,妳艷福不淺嘛…哈哈哈~”結琳說就算了,還推了我一下…
“對啊,快說!是怎樣的男生啊?嗯?”允秀也跟着起鬨…
“嗯~啊!對了,你們還記得有一次我在msn跟妳們提起我遇到一個跟在中超像的人嗎?”
“當然啦…怎麼會忘記… 是我的在中耶…”
“也是我的好不好~”我不服氣的向結琳頂嘴…
“那是怎樣?妳終於又遇到他了啊?是不是?”允秀好奇的問…
“嗯…對啦…跟妳們說,原來他啊,是我那個鄰居,英韓允浩的好朋友…”
“哇賽,酱利害啊…不過,喂!妳還真不夠朋友哩…也不介紹介紹一下…”
“對啊~真是的…很嫉妒呃…”她們一唱一合,簡直就像合唱團,想把我唱死…真是有異性沒人性… “好啦…知道了…不過,應該可能會有點困難…”
“為甚麼???!”她們還真是有默契…
“沒為甚麼啦…只是,我和那個假在中,有點八字不合…所以… …不過!那個英韓允浩倒不是個問題,我和他還算不錯的朋友…”
“這樣啊…嗯~哎呀,不管啦,反正妳就找一天,先叫妳的鄰居允浩出來,說不定,那個假在中會一起出來也說不定…”
“對啊,允秀,妳真是設想周到…哈哈…”
“那我儘量嘍…因為那個允浩最近有點怪…哎呀,不說了,肚子餓了,我們去吃老麥的McSpicy吧~” “老麥?哈哈…妳從那里學的新詞彙啊?”
“很想扁妳哦…”結琳拿出了她的拳頭… =P
“啊~對,不要這樣啦,都是那個允浩…是他傳染給我的…對不起嘛…”

[允秀和我們要分開回家的時候…因為我和結琳的家離不是很遠,所以我們時常一起回家…]

“記得要約允浩唷…”
“知道了,哈哈,說得像是妳的允浩一樣…”我趁機逗了逗她
“放心吧,允秀,我會幫妳“追”她的…哈哈…那我們回了,拜嘍…”

[在巴士上…]

“喂,小貞,等下我跟妳一起回家好不好?”
“哈?我們現在不是在一起回家嗎?”我想我真的累到不解這種,我平時不用想也知道意思的話了…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回妳家…”
“回我家?”我想了想,“哦,原來有人已經等不及了~~哈哈哈…好啦,對了,剛好,這麼晚了,還可以叫他順便送妳回家…哈哈…”
“拜託妳啦…怎麼可能…我們又不認識…”雖然說是這樣說,不過看她的表情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哈哈…
“沒關係啊,我認識就可以了嘛…對不對…安啦,沒問題的…”

[到我家後…在門口…]

“怎樣啊?要不要我叫他出來?”
“嗯…想啦,可是… …哎呀~不知道啦…”結琳表現得超懊惱的…
“不管,不知道就是要嘍…我現在就打電話…”我拿起手機開始撥… …
“喂~小辣椒…真是稀客啊,小辣椒~找我有急事嗎?妳每次頂多只會sms不然就是msn…這次竟然打起電話來了…到底有甚麽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允浩因為緊張變得超囉唆… 還假笑…
“哦,嗯~沒有啦,不過我現在需要你… …”
“啊!? 需-需-需-需要我?甚-甚-麼事啊?”甚至結巴了起來…
“聽我講完好不好?我是說,需要妳的幫忙…”
“幫忙?幫甚麼忙?”允浩此刻心裡超緊張的,想,“該不會是要我幫忙叫秀宰出來然後跟他告白吧?”
“就是啊,妳能不能幫我叫秀宰出來一下?”
“不是吧?這樣也被我猜到?”允浩覺得不妙…
“哇,你今天這麼聰明啊?還會猜到我在想甚麼… 哈哈…”
“嗯~嗯~哦!可是,秀宰現在不在耶…”允浩為編出這個藉口而鬆了一口氣…
“鄭允浩!你在跟誰說我不在啊?”秀宰剛好走進允浩的房里…
“喂!我好像聽到秀宰的聲音哦~說!你騙我的對不對?”我心想,“幹嘛騙我啊?奇怪…”
“好啦,那妳說,妳找秀宰甚麼事?”允浩心想着最好不是他想的那樣…
“我想要他送我朋友回家…”
“啊?我有沒有聽錯?送妳朋友回家?為甚麼?”
“沒甚麼,只是,因為我跟我朋友說他超像在中的…所以,我朋友就想說跟他見一面…對了,你也知道,我跟他八字就是不和…所以嘍,幫我騙他出來…好不好?”
“哦~原來如此…沒問題~~等我”允浩這下終於放心了…

[允浩房里…]

“秀宰啊…”
“嗯?”
“是兄弟的話~就幫我…而且,是你欠我的…”
“欠你?我甚麼時候欠你了?”
“就上次嘛…還想抵賴?忘了嗎?上次我想告白,是誰攪的局啊?嗯?”
“好吧…要我怎麼做?”秀宰無奈…
“好說好說,簡單,現在就跟我出去…”
“現在?我要睡了…明天吧…晚安…”秀宰轉向門口…
“喂!現在就是現在啦…快點…”允浩走去拉住秀宰…

[他們到了我家門口…]

見到秀宰,結琳不敢相信,眼前這個人竟然長得跟在中一模一樣…
“結琳,我跟妳介紹一下,這位就是假在中,秀宰…”秀宰瞪了我一下…
“瞪屁啦~對了,這我朋友,結琳…”我翻了翻白眼…
“結琳小姐,妳好,沒想到像妳這樣有氣質,竟然會跟這種人是朋友…”
“喂!甚麼這種人那種人啊?!我還一種米養百種人咧…”
“秀宰,你就別瞎攪和了,幫我送結琳回家,我還有話跟小辣椒說…”
“算我欠你的…結琳小姐,我們走吧…”
“嗯~叫我結琳就好了,加個小姐在後面,感覺有點怪…”結琳終於開金口了…
“錯!是超怪…假!” 我趁机损他…
“好了,小辣椒~”允浩向我搖頭…“你們別理她…Bye~”

[秀宰和結琳那邊…]

“其實小貞~哦,我是說你們口裡那個小辣椒,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你們到底為甚麼這麼不和,但是,小貞真的很好相處的,所以… …”
“我知道,我只是愛跟她鬧…不過,倒是她,很像不是很喜歡我…”秀宰冷冷地說…
“沒有啦,不然她不會在第一次遇見你的第二天,還故意在同一個地點,同一個時間,等了你兩三個小時,不過因為太晚了,所以只好回家…”
“是嗎?”秀宰若有所思,心想,“我那天會跑步是因為房租的事讓我很煩,就這樣才會遇到她,沒想到… …”
“對了,你家在…?” 秀宰回過神說到…
“哦,前面就是了…”
“嗯.”就這樣,他們也沒再說甚麼…

[而允浩和我這邊…]

“你有甚麼事要說啊? 對,在說之前,先跟你講一聲謝謝,不知道他們怎樣了…應該還好吧?”我逐渐變成自言自語…
“喂~”
“哦,對不起啦,所以咧?你要說甚麼?”其實,我有點猜到甚麼事啦,只是想看他會怎麼做…那個密碼,我早就知道意思了…
“我-我~”允浩低下頭,還是說不出口…
“你怎樣?是不是想說密碼的意思啊?”我偷偷笑了笑…
“密碼?”他一臉迷惑,我看他此刻應該是緊張到不行吧…不過樣子還廷可愛的,哈哈… =P
“啊!對!密碼!”他終於恍然大悟,不過也嚇了我一跳…
“喂!密碼就密碼,要不要這樣大聲叫啊?”
“要!嗚,不是不是,對不起對不起,我-我~”
“知道對不起就好…”OS:這傢伙,可不可以快點啊…這麼慢,害我現在想上廁所都不行…氣死我了…
“我-我~”
“先生,你到底要我-我-我到甚麼時候啊?你在我-我-我,我就不理你了!真是夠了,告白有這麼難嗎?”我實在忍不住,也不想玩了…
“妳-你怎麼會知道?”
“拜託,那個密碼,我早就知道意思了好不好…”我現在還真沒那個心情,超想上廁所的…
“好啦,我就說了,我-我想跟你在一起,妳的意思呢?”這次倒廷爽快的,一鼓作气地把話說完…
“嗯~三天吧…三天後再給你答案…我先回去了…”其實我說的那麼酷,心裡卻是超緊張的,一時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答應,就說了三天之約…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