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9月 18, 2008

第五章:秀宰的出現

[隔天,在舞蹈學校…我們練舞時…]

“喂,你昨天那些英文字到底代表甚麼?”要下課時,我還是忍不住問了他…
“孝貞,都要下課了,你就不能忍到下課才說嗎?專心點,真是的…”我又被老師罵了…
“聽到沒…專心一點…”雖然他又在諷刺我,可是他說的話和他的表情根本不搭,很不自然…好像是故意想跟平常一樣,但我覺得他這樣更加掩飾不住他的不自在…

終於,下課,我們一起回家… 允浩一路上都好像都有話要對我說,可是一直欲言又止,說不出口,正當我要問他的時候,我的口都還沒來得及開,就在我遇到那個跟英雄在中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人的地方,我們被一個人叫住了…
“允浩!!”我們同時回頭看…
“喔!秀宰,你怎麼會在這裡?”允浩向秀宰走去,而我卻吃驚的留在原地…
“嚇!你-你是那個人!!!”
“唔,小辣椒,你認識他?”
“不是啦,只是見過一面…” 我振锭了下來…
“見過一面?”秀宰好像不記得了….“啊!你是~你是~對!那個沒禮貌的~”
“뭐~???야!!你才沒禮貌好不好…那天是你先撞到我的耶!” 我超氣的,雖然心裡還是很高興又見到了他… 作者的話:PS:[뭐-什麼; 야-喂]
“好了你們~我還沒變透明…別吵了…”
“看在允浩的面上,我就不跟你計較!!”
“妳!!-”
“好了,秀宰,找我有事嗎?時間都不早了… 你這個早睡早起的乖寶寶不睡覺,跑來這裡,一定有事…
快說!”
“還是到你家再說…”

一路上,除了允浩想儘辦法讓我們和好外,我們一句話也沒說…

[允浩家…]

“到家了,說吧…”
“我想暫時住你家…”
“好啊~ 不對,你??住我家???不是吧?”
“不歡迎我?”
“也不是~ 只是,有點想不通…那理由是…?”
“我沒錢交租了,所以…”
“怎麼會…那-那沒問題…我跟我媽說一聲就行了,放心,我媽這麼喜歡你…你吃的飯又不多…安啦…”
“那~謝了”秀宰顯得有點不好意思…
“온,괜찮아…” 作者的話:PS:[嗯,沒關係…]
“不!!有關係!!”允浩好像突然想起了甚麼…
“야!!韓秀宰!!你來的真不是時候, 我本來想下課後跟小辣椒告白的, 沒想到你一出現,把我的計畫都破壞了… 說!你到底要怎麼浦償我少一天和她在一起的損失…”
“你太誇張…”
“我才不是誇張,我是想要把握可以和她在一起的時光…”
“少假浪漫…對了,所以,你是喜歡她的嘍…看吧,我就知道…”
“你才少扯開話題,還沒說要怎麼浦償我哩…”

[我房間…]

“還真巧,他竟然會是允浩的朋友…我還真幸運,竟然會跟假東方的兩大成員做朋友,雖然有一個現在還是冤家…哈哈[儍笑…],對,要不要跟結琳她們報告一下???”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