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9月 16, 2008

第二章: 新敵人?朋友?

第二天,在舞蹈學校,上課之前,老師說會有一個新學生來報到…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是進度還滿快的,老師想多栽培我, 所以被安排一對一的教學…

“哇,沒想到會有人來‘陪’我…真好…哈哈哈”想着想着,老師已經把我的新朋友帶進來了…
“孝貞,他就是你的… …”
“哈?我的? 他還真帥耶…”我傻笑着…
“孝貞…孝貞? 你在做甚麼白日夢?”老師拍了我一下…
“哈? 哦!呃~ 沒什麼,沒甚麼…”我吐了吐舌頭…那個男生笑了…真的好帥又好可愛啊~

他,有一對深邃又大的眼睛,是淺褐色的,高高的鼻樑,有點尖的下巴…有點像洋人…有點瘦, 高我一個頭, 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一樣…

“妳好,我叫鄭允浩…妳剛剛應該是沒聽到吧~”他伸出手,又笑了笑… 我伸出手, 我們握了一下,可是我沒放開,因為我看他有點看傻了… =P
“唲~這位孝貞小姐,是不是應該放開我的手了?”可是我還是沒理他…
“孝貞?都跟你說了放手…”
“哈?你喜歡Energy啊? 突然唱他們的歌…嚇我一跳…”說完才發現, 也了解了他的意思…
“對不起,對不起…不過你剛才說你叫甚麼來着?”我立刻把手放開…
“妳還真會胡思亂想…but anyway,我說我是鄭允浩,這次聽到了吧?”
“鄭允浩,這名字還真熟,好像在哪里聽過… …啊!”我嚇了他一跳…
“我真是笨蛋!你的名字竟然跟我的偶像的一樣,不只一樣,還…”
“我知道,同名同姓。對吧?”他一臉理所當然,又有點無奈,我看了也知道,已經有N百個人說過同樣的話了…
“不過,你是混哪裡的啊?” 我突然冒出一句…
“哈? 喂,我看起來像混混嗎? 哈哈,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我…還真新鮮…哈哈…” “不是~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你看起來就是個混血兒,所以才問你是混哪裡的…”
“哦, 這個嘛...我是英韓混血兒,爸爸是英國人...”

“我想,你們的感情應該連絡的差不多了…可以開始練舞了吧…”老師終於忍不住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一點要練舞的心情也沒有…旁邊突然站了個大帥哥,看他跳就夠了,我哪來的心思練舞啊…
“孝貞,妳也給我差不多一點,有多一個人妳就不必跳了嗎?”老師就這麼罵我的時候,我口里所謂的大帥哥竟然還落井下石,指着我扮鬼臉…
“真是過分!”心里真不服氣,“人帥有個屁~最好你給我跳到跌到,才大快人心, 呵!”我轉頭,結果咧,這麼一轉,還真是害人之心不可有,我扭到脖子了…
“啊!好痛!!!”

後來,這整堂課,我根本甚麼也沒做就結了…還真有點覺得浪費了時間和學費…不過,雖說此浩非彼浩,這個英韓允浩跳舞還真不賴…當然,還是我們的瑜鹵允浩一級棒…

“還好吧?要不,我好人一個,送妳回家怎樣?”
“你!好人?不好意思,你好人的前面好像少了個爛…”我繼續走着…
“爛?”他想了一下, “爛好人?喂!你是狗啊?”他一把抓住我的手…
“你又不是呂洞賓,我也不是狗好不好…放開啦”
“不錯嘛…你扭到脖子,並不影響妳的思考能力…”
“拜託,你是在用肺說話嗎?” “好了,不管我是不是爛好人,妳是不是狗,我看我還是送妳比較好…走吧”他牽起我的手…

“喂,小貞,妳確定這是回妳家的路?”
“幹嘛?你又知道不是…還有,你憑甚麼叫我小貞,我跟你並不熟好不好…”
“哎唷,不熟就煮一煮就好啦,都送你回家了還計較~真是個小辣椒…”

到了家門口,他看了看,說: “你真的確定你要去的地方是這,不是隔壁?”
“對啦,你很囉唆耶,只是送我回家,話要不要這麼多…還有,我幹嘛一定要去隔壁啊,奇怪~”
“其實,我忍很久了…我…” 他还来不及说完…
“要上廁所啊?早講嘛,我現在就開門…你還真可愛,一個大男人,人有三急,都不會說啊…”我邊笑邊開着門,他突然拉住我的手…
“不是啦,我要說的是,我就覺得奇怪,我還以為… …算了…原來,你這個小辣椒是我鄰居…真巧…哈哈”
“你少騙人,鄰居?開什麼玩笑?我一出世就住這裡,可是我一次都沒見過你好不好…鄰居?我還寄居蟹咧~”我吐了吐舌頭…
“你不信?好啊,我現在就開門給妳看…”說着,他真的拿出鑰匙,在隔壁做出開門的動作…
“不會吧?真的假的?話說回來,自從新屋主買了隔壁的房子之後,我還真沒見過他們一家人…”我在想這的時候,沒想到他早已進了他家門,而我還在我家門口發呆…
“怎麼?不想回家,還是想來我家煮一煮啊?哈哈…”
“煮你的頭啦…”
“等一下!”
“有何貴幹?”
“沒有啦,只是想提醒我的小辣椒記得護理一下她的脖子…”
“喂!誰是你的小辣椒啊?”我翻了個白眼,“知道了! 谢谢你的好意…” 我不屑地说…”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