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9月 16, 2008

第一章:是他? 不是他?

“孝貞,怎麼停了? 繼續啊…”
“是” 我無奈的繼續剛才未跳完的舞蹈…

舞蹈, 一直以來都不算是我的強項…我是很喜歡沒錯, 也愛常常把自己關在房里邊聽着我不明白歌詞內容的音樂, 邊舞動者不是那麼柔軟的身體… 至於學舞蹈, 是不想讓自己亂跳, 弄傷身體, 也想為自己以後可能實現也許不可能的夢想鋪路…

走在回家的路上, 聽着東方神起的音樂, 總是能讓我一下子有精神起來…
說也奇怪, 本來不知道他們存在的我, 卻因為一次在逛唱片店的時候聽到他們的歌,而問了店員歌是誰唱的…結果還真買了他們的唱片.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衝動呢…

雖然已經不記得是因為哪首歌, 不過也讓我認識了我現在的好朋友, 結琳和允秀。認識是因為她們都是那的店員…儘管有時會覺得好像跟她們有點距離, 可是我還是很愛這兩個朋友…

練習完後,拖著疲憊的身子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因MP3沒電了=沒了東方神起給我的能量]…就在不遠處,看到有一個人在跑步,迎面而來,想說雖然路很窄但也不至於要閃一邊去讓他過吧,所以就沒理那麼多… 真沒想到他還真撞到我了,本來都已經沒力了,被他一撞,我就倒在地上了…真倒楣…

“呀!跑步了不起啊~撞到人啃都不啃一聲對不起就走,也太沒禮貌了吧…呀!你還跑?!” 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有一股氣這樣冒上來,害得我像撥婦罵街一般亂叫…
終於, 他也聽到了我的不爽,回過了頭…看到他,我的心不儘在3秒鐘內多跳了好多下…

“어머!재중오빠, 왜여기 있어서?”突然,我冒出了這麼一句韓語,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作者的話:PS: [어머!- 噢! 재중오빠, 왜여기 있어서?-在中哥,為甚麼會在這裡?]
“你~~到底是~~korean?or~chinese?”他這麼問着…
“天啊!你是華人?是不是?是不是?”我跑向前去拉着他的衣服…
“幹甚麼!看到帥哥就動手動腳,你女人的矜持到哪去了?被你嚇跑了啊?沒禮貌…”他把頭轉開了,也順手推開了我的手...

到了家雖然已經很累了,但是卻睡不著,一直想,實在是太太太~像了…
“明天, 就是明天,我一定要再見他一面…”

結果,就因為他,我只睡了2個小時…

“啊~”我慢條斯理地走着,伸了個懒腰… 終於,到了晚上,我決定再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等他… 三個小時過了,但我還是不見他的蹤影…
“咳,都這麼晚了,還是回家吧,可能明天在街上亂走就碰到了呢?”

[回到了家…在線上…]

孝貞~***동방신기사랑합니다***says:
喂,姊妹們…跟妳們說, 妳們猜昨天我見到誰了!!

結琳想把所有的愛給你,即使在夢裡…愛在心中says:
妳還能見到誰~難不成是東方神起嘛?[結琳損我…]

孝貞~***동방신기사랑합니다***says: 不是,不過也算接近啦…哈哈
... ... ... ... ... ... ... ... ... ... … … …

講完那個“奇遇”後,躺在床上,又睡不覺了…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