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9月 16, 2008

第三章:喜歡?

自從知道那個允浩是我鄰居以後,幾天下來, 總覺得心裡佷不安…在房間,想, “這傢伙該不會連房間也…”突然被音樂打斷我的思緒…
“真討厭…每次在這種時間聽音樂不說,今天還超大聲的…”
“어떤 말부터 꺼내야할지
어떤 말이 멋질지
왠지 평소완 다른 내가
이상해 보이진 않을지
어디가 좋을지 고민했어
어떤 곳이 멋질지
우리 첨 만났던 이 카페
이젠 또 다른 두 번째 고백인걸…”[安七玄的Propose]

“咦,這不是安七玄的歌嗎? 我還是第一次聽他唱這首歌呢…不過,這聲音好像是那傢伙的耶…別告訴我他的房間就在我隔壁…”

隔天,就這麼剛好,我們同時出門…
“喂,我問你哦,…”
“吻我?大清早的,要不要這麼親熱啊?” 他还真喜欢閙我… 我對他翻了個白眼…
“吻你的頭啦…我是有問題要問你…你昨天是不是有在聽安七玄的歌啊?”
“对!我正想问你…你聽到了啊?那你的答案是甚麼?”
“答案?甚麼答案?”其實我知道他又在跟我鬧了…只是我還不想這麼快拆穿他…想看看他到底可以玩出甚麼花樣…
“就對那首歌啊…你不覺得昨天那首歌是我故意唱給你聽的嗎? 因為怕你聽不到,我還開最大聲耶,是不是覺得又浪漫又感動啊?哈哈哈…”他得意地大笑…
“感動?呵!拜托~我只覺得很吵,其他一點也沒有…算了,不跟你玩了,我先上學了…”
“可是,…”我沒理他,繼續走我的,不過,他沒追上來,不知道為甚麼我反而覺得有點失望…

[在允浩的學校…]

“喂!”允浩搭着秀宰的肩膀…

[秀宰,允浩的同學兼好朋友,在韓國就認識了…允浩和秀宰只來了新加坡五年,允浩是全家移民過來,而秀宰只是來唸書的…]

“唷,兄弟,我肚子餓了,要不要去老麥吃個McSpicy?”
“好啊,我今天還沒進食呢…”
“進食?吃東西就吃東西,進甚麼食啊…搞笑啊,走吧…”

“你看你看!是允浩和秀宰耶…超帥的…就是因為他們,我才會每天乖乖來上學…”
“我也是我也是…哈哈…”兩個經過他們的女生正熱烈討論着…

“你說校長因不因該獎勵獎勵我們啊?像,颁個奖甚麽的,我們讓學校的出席率這麼高…哈哈哈哈”
“你少無聊了…”
“甚麼無聊,難道你剛剛沒聽到嗎?人家是因為我們才每天乖乖上學的…”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走到麥當勞,也就是秀宰所說的老麥…

“對了,跟你說,上次跟你提過的那個小辣椒,忘了告訴你,她竟然是我鄰居…超巧的…不過,我雖然整天都說她是小辣椒,可是她真的超有趣的,跟她耍嘴皮子簡直可以變成我的興趣哦…哈哈哈…對了,找一天介紹你們認識…”
“介紹就免了,不過,我倒是發現一件事…”秀宰對允浩微笑…
“事?甚麼事啊?還有,你幹嘛對我笑啊,暗戀我啊?哈哈哈…”這句話讓秀宰原本就很大的眼睛睜得更大…
“跟暗戀是有點關係,不過,是你,不是我…從實招來,你是不是喜歡那個小辣椒?~嗯?”
“嗯~~没有啦…為甚麼你會這麼說?”允浩有點被問倒了…
“要不然,你最近跟我說的話,十句有八句都和她有關,而且還聊得很興奮又開心…”
“會嗎?還好吧?”

秀宰就好像是放了一個大謎題在允浩的腦袋里…讓他一整天滿腦子都在想這個問題…

0 件のコメント: